不会开车的赛车手

随风落笔,写些文章取悦自己

【存梗】陪你去流浪

他躺在她怀中,眉眼低垂,嘴角微扬。她想把脸贴上他渐凉的脸,却连面罩的冰冷都感受不到。只有玻璃面罩相抵,眼泪滴答,在玻璃上留下两道水痕。

她的对讲机里传来他的歌声,破碎,迷离却又温暖地围绕她的世界。

“不知道为了什么,忧愁它烦扰着我。有时会借着月光,能带走爱的凄凉。我看着湖面平平淡淡……可以给我吹吹口哨吗?”

她努力抑制抽泣,哨声断断续续。突然一道激光射向她的信号发射器。她却浑然不知似的,依旧吹着口哨。眼泪滴答滴答……

她知道在这宇宙空中,发射器坏了,他听不见了。她摸向背后的机械,企图让它恢复,即使明知不可能。

‘继续吹吧!’他夸大嘴型,想让她看见。

她吸吸鼻涕,眼眶红红,又继续吹起那段两人彼此熟悉的口哨,他也像听得到一般,安心的闭上双眼。她还在吹着,生命检测仪晃了一分多钟,才把她拉回现实。

一道蓝色的光线穿透她的身体,脑中晕眩的滴声长鸣,即使在地球上别人也听不到的声音。

她握紧他的手,嘴早已麻木,只在心中冥想,一起去流浪吧!我答应你的……


听了老薛新歌,陪你去流浪,里面有段口哨我很喜欢,还有前面那段温柔的清唱,然后本来在复习课本。然后还是忍不住拿笔记下来,暂存……

这篇应该会写完整,为自己挖坑emmm

评论

热度(3)